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撩李白的二三事】No.1 一个李白的自述

看最近这么多人来撩李白我也来一发嘿嘿嘿🌸

关于一个孙尚香是如何始乱终弃的🌸

我就是那个孙尚香哈哈哈🌸

李白视角,食用愉快🌸

 

大家好,我是一个李白。

而且还是个带狐狸皮肤的李白。

我基友跟我说,最近很多妹子特别喜欢李白,尤其是狐狸皮肤的李白。

于是我就去买了个狐狸皮肤,打算撩妹儿。

然后我身边两个糙汉问我打3v3不。

我就说打吧。

于是我这边一个李白+一只猴子+一个刘备。

对面一个孙尚香+一个庄周+一个妲己。

我瞬间就想太棒了,对面俩妹儿。

然后开始的时候,对面那只孙尚香发公频说李白哥哥我好喜欢你!

我那刘备基友就在那说香香我才是你正宫啊。

对面孙尚香就说我就喜欢李白哥哥。

我挺开心的。

然后对面妲己也发公频说,那你那么喜欢他你去送人头啊。

孙尚香就说了,我是很有原则的嘛,给你看看我怎么喜欢李白的。

我还期待着妹子上来给我送人头呢233333333333

没想到那个妹子忒勇猛了,冲到我面前,三下两下。

孙尚香 击杀 李白

WTF????

你不是喜欢我吗妹儿!

然后复活,我想着杀杀孙尚香的气焰。

然后…………

孙尚香 击杀 李白

孙尚香 大杀特杀 李白

孙尚香 天下无双 李白

孙尚香 天下无双 刘备

得,把自己的正宫也给杀了。

妹儿你真的好勇猛啊嘤嘤嘤QAQ

太凶残了啊QAQ

人家要哭了QAQ

真的是好去皮大土豆啊QAQ

我再也不要跟孙尚香玩了QAQ

 

 

嗯事情就是这样哈哈哈🌸

我基友表示我真的很有原则啊哈哈哈🌸

没办法即使我是痴汉我也要有原则的嘛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9)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