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短篇/韩叶】考完试之后

首先来庆祝一下自己考完试了嗯🌸

这次试试写我也超萌的韩叶🌸

私设一年才考一次试,别问我怎么想的🌸

文笔神渣,现在还来得及走🌸

那么依旧,食用愉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考试日,荣耀大学从早上开校门的那一刻起,平时欢乐的气氛都变成了庄严肃穆的气氛。

       荣耀大学每个班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如霸图、微草、蓝雨……这些班级在荣耀大学都属于老牌班级,从开校的那一天起就一直传承下来的。而像轮回、兴欣、义斩这些“后起之秀”从创立起就大出风头的,也不可小觑。

       而荣耀大学里边,不光是学生们在比拼成绩,连老师们也在比拼成绩。最出名的莫过于是兴欣的叶修老师和霸图的韩文清老师,这两人在学校里面争斗了十年还未停止过。

       那么此刻让我们把视角转向办公室。

   “诶我说老韩,今年绝对是兴欣会拿到第一你信不信?“叶修叼着根烟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特别欠揍的看着韩文清。”哦。”韩文清回答。“这样可不行啊……咱俩拼成绩拼了这么久了,这次总该拿点东西来打赌吧。”叶修笑嘻嘻地说。韩文清从电脑前抬起头来:“那么你想要怎么样?”“很简单,如果这次是我们兴欣拿第一的话,你要满足我一个要求。”“可以,如果霸图赢了呢?”“那就哥答应你一个要求呗。”韩文清深深地看了一眼叶修,点了点头。

       叶修在开考前回到班级里,对着他可爱的学生们说:”今年咱们班一定要拿第一听到没有!要是拿不到第一的话……暑假作业加三倍。“瞬间底下一片哀嚎。反观霸图那边,韩文清只是把脸色稍稍变沉了一点就吓的学生们要哭了,并且在想若是没有第一韩老师会不会收了我的钱包啊嘤嘤嘤QAQ

终于到了公布成绩的那一天。

       在学校给出的榜单可以看到,兴欣和霸图并列第一。惹得其他班的人都在私底下说兴欣和霸图吃了什么药这么猛,连轮回孙翔最爱喝的六个核桃都没法比!兴欣和霸图的人心想:老师太残暴了啊嘤嘤嘤QAQ

   “怎么办老韩,这次居然并列哥真的不相信啊,是不是学校算错分了啊我去。”叶修十分无奈的摇了摇头。“叶修。”韩文清走到了他的面前,然后搂着叶修的腰身,对着嘴唇直接就亲了上去。“这是奖励,我收下了。”随后放开叶修就往门外走。“等等,我要的东西你还没给我呢。”叶修一副“你不给我兑现承诺我就去告你性骚扰”的样子。随后他从韩文清的后背抱住了他,并且在他脖子上面亲了一口。”这样,才能告诉那些总是看着你的人你已经有主了。“



碎碎念:

我写的这是什么鬼x

考完试之后我整个人都神经质了x


评论
热度(20)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