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双叶】HBD to you❤️

祝叶不羞和秋总生日快乐!
这是你的第三个冠军奖杯🏆接住啦!
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时间线设定是第十赛季,私设多。
ooc属于我




“铃铃铃~”
“叶修,你的电话!”
叶修探了个头出来,“谁的?”
“我看一下啊……‘笨蛋弟弟’?哟看不出来老叶你还有个弟弟?”方锐瞅了一眼叶修的手机,随即看着叶修嘿嘿的笑。“有弟弟不奇怪,奇怪的是他弟弟跟他完全是两个反面好吗!”陈果吐槽了一句。
“老板娘求八卦啊……”方锐跑去缠着陈果要听叶修的弟弟,不再纠缠叶修了。
叶修笑了笑,拿起手机一看发现叶秋已经挂了电话了。刚想打回去叶秋就又打了个电话来,这次叶修接的很快:“喂,阿秋?”
“你今年回家过生日吗,爸爸妈妈都很想你。”
“不回了,兴欣这边要给我办一个庆祝呢。哦对了,我怕我把你生日给忘了,就先跟你说声,笨蛋弟弟生日快乐哈!”
气的叶秋直接就把电话摔了。
“阿秋你没事吧?叶修他答应回来吗?”叶母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
“他不回!”叶秋闷在被子里闷闷地回答。



啧啧啧,这小子脾气真是越来越大了。
叶修看着被挂的电话笑了出来。其实他怎么可能会忘了叶秋的生日呢,他和叶秋同一天出生,当哥哥的要是连这都不记得了他还真是可以直接脱离关系了。
虽然说兴欣这边是要给他庆祝,但是叶秋更重要。叶秋从来没有这么正式的给他打电话来想他回去,其实最想自己的还不是那个臭小子。
所以他就推了兴欣这边,打算回家一趟给自家弟弟一个惊喜。
“这样啊,成!你就回去过生日吧!”“就是就是,谁要给你这不要脸的过生日!”“生日礼物回来再说吧!”
好。这一个两个还真是欠收拾了!



叶修立刻就买了车票回老家。彼时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将近十一点了。他想了想,这时候叶秋应该已经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面进行睡前阅读了。他还记得叶秋房间在哪,得亏是一楼,于是他翻了进窗子。
“啊!!!!唔———————”
“嘘嘘嘘,是我,叶修。”
叶秋不可置信地回过头,狠狠的瞪了叶修一眼。“你搞什么!还说不回来!混账哥哥!”
“那哥现在不是回来了?乖,生日快乐。”
“……礼物呢!没诚意!”
“那哥今晚给你念书哄你入睡?当作是给你的礼物?”
“我不是小孩子了!”叶秋气鼓鼓地说完,又突然态度软了下来,“哥哥,生日快乐。”

叶修一把揽过叶秋,在脸上亲了一口。知道啦我的傻弟弟,就知道你最挂念我。
叶秋把叶修往洗漱间里面推。知道啦混账哥哥!但你给我先去洗个澡啊!!!




我真的好喜欢两兄弟呀⁄(⁄ ⁄ ⁄ω⁄ ⁄ ⁄)⁄
傲娇的秋总真的是让人想欺负【嘿嘿嘿
生日快乐!愿你们一直快乐!

评论(2)
热度(23)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