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周叶/短篇】献爱心

昨天去做学校任务来的灵感🌸

别问我为啥我的灵感来源那么奇葩🌸

我就素那么奇葩🌸

食用愉快🌸

 

周泽楷从公司走出大门的时候,冷不丁的被一个人拦住了。

对方长得很清秀,但是嘴里却叼了一根烟,表情还特别欠揍。“先生,献献爱心呗。”青年对他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周泽楷皱了皱眉,虽然现在天气很热,想着青年出来工作也不容易。但就这么被人拦着说要他献爱心还是让他的情绪稍稍焦躁了点。“爱心?”“对啊,我们学校这次出来就是为了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筹款,去资助他们上学。别以为我们是骗子,那里摆着我们学校那些孩子自己做的手工品呢。”

周泽楷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好了起来,从钱包里面拿了一张红毛爷爷出来就递给了青年:“你的……名字?”对方愣了愣,“哎哟瞧我这不是忘了嘛,我叫叶修,就那边兴欣大学的老师。你呢?“周泽楷本以为叶修年纪比他小,听到了叶修的名号,才知道对方就是那个把兴欣大学从一间破烂的学校在一年之内变成了一所全球能排名前五十的著名大学的人。

叶修看见周泽楷呆了的样子笑了笑,对他说:”被哥的名字吓到了吧哈哈哈,小伙子长那么帅却这么呆,还挺可爱的。“周泽楷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周泽楷。“”原来你叫周泽楷啊,你比哥小哥就叫你小周吧。“

”叶修!!!准备回学校了!今天晚饭很多吃的赶紧的!“远处的方锐在大声地喊着叶修。叶修很遗憾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匆忙的说了一声再见就走了。虽然他很喜欢周泽楷这个人,可再怎么说,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嘛。

周泽楷很失落的看着叶修走了,不过他想:既然都知道对方是谁了,那到时候去找叶修的话也很方便呀(●′ω`●)

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后,叶修听见包子叫他:”老大!有人找你!是个叫周泽楷的!“叶修大脑短暂死机了一下,在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自己就已经走出宿舍门外了。他调侃了一下周泽楷,说:”怎么,今儿个想来献爱心啊?“周泽楷抱住他说:”不是……献爱心。等你,献身给我。“

完了他们两人亲了个够也干了个爽x

 

 

里面叶修说的那句”天大地大吃饭最大“是我的至理名言x

真的,作为一个吃货我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这八个字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