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All叶】论叶修的生日礼物

啊今天简直太开心所以忍不住又写了一篇🌸
挺短的,就几个小段子🌸
周叶韩叶黄叶喻叶双叶🌸
都说了是多cp嘛🌸
最后开虐💔




周叶
“前辈…生日快乐”
“哟小周可真不错啊!比那几个心脏的要好得多一大早就来给哥庆生了啊,哥的礼物呢?”
“礼物…亲亲?”
“诶我说周泽楷你可不能这么敷衍人,平时还没亲够吗,一个亲亲就把哥给打发了?”
但下一秒叶修感觉到自己的手指上多了个凉凉的东西。
“这个…给前辈…冠军戒指。”
“呵,”叶修笑了笑,“小周你这是在犯规啊。”



韩叶
一大早起床,韩文清就看见叶修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
“你一大早的发什么神经,起开,刷牙洗脸了没。”
“老韩哪……今天可是哥的生日!上一年因为你要打比赛都不在我身边!今年我不管!哥的生日礼物呢!”
韩文清想了想,今天叶修生日啊,但是他一个大老爷们也不像小姑娘一样准备了礼物啊。
“老韩你不会是没有礼物给我吧?哥每年就这么一天生日让你给个礼物都不行?”
韩文清脸瞬间黑了,拿过自己的包,把钱包扔给了叶修。
“除了不许买烟,你自己想要什么买什么吧!”



黄叶
“叶修叶修叶修!你快起来!太阳都晒屁股啦!今天你生日你还不赶紧的起来!”
叶修把自己捂在被窝里不肯出来。
“少天大大,你把哥的生日礼物拿来哥再起床,啊。”
“今天跟你从早PK到晚!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不是特别的好是不是特别有诚意!我平时很忙的哪有这时间来陪你PKPKPKPK!”
叶修还是不肯出来。
“太敷衍哥了,拒收。”
黄少天气的一把掀开被子把叶修揪了出来。




喻叶
叶修起床之后没有看见喻文州。
他还想着一大早就能听到喻文州说的生日快乐。
然后给他一份礼物。
叶修刷完牙后下楼,发现喻文州在厨房里面做早餐。
“文州啊,今天哥生日,你有啥表示呀?”
喻文州转过头来说:“这不是在给前辈做早餐吗^_^”
“文州你这样不行,哥天天都吃你做的早餐,除了这个还有别的么?”
“可是叶修前辈^_^”喻文州略带委屈地说,“我已经把我的一辈子给了你了,难道这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吗^_^”




双叶
“混账哥哥!起床啦!”
“我去你这个笨蛋弟弟今天可是哥的生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哼!你现在才知道我是你亲弟弟啊!”
“就是知道才想着找你拿礼物。”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你也没给我礼物也没给我说生日快乐!”
叶修把叶秋的头扳了过来,贴在耳边说:
笨蛋弟弟,生日快乐。
叶秋的脸涨红了,过了很久才回了一句:
哥哥,生日快乐




伞修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去了南山公墓。
他们走到苏沐秋的墓前面,把一个小蛋糕放下。
“沐秋啊,哥知道你最喜欢吃这种蛋糕了。今天哥生日,给你留了一块。”


评论(2)
热度(29)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