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Hail stony☆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锤基没一腿☆漫威DC☆全职☆从此忘尘归山林☆不羡鸳鸯不羡仙☆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策藏唐毒花羊佛秀盾歌明丐不拆不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叶修&叶秋5.29生日快乐!

这里LotusVirus,简称LV
第一次写文还有点小激动嘿嘿嘿🌸
给叶修&叶秋的生日贺文🌸
文笔略渣但是会怀抱着爱努力写好的🌸



 今天是5.29,叶修和叶秋的生日。
 叶修的微博从凌晨0点开始就开始被炸了,满屏的@无非都是“祝叶神生日快乐!”或者“叶神又老一岁啦但仍然是我心目中的神!”又或者“叶神生日我们要把今天刷新的BOSS都给兴欣吗23333333”诸如此类的,不过BOSS什么的,公会会长们只想说:“求放过!”
 兴欣一大早也在布置上林苑,粉丝们寄来的礼物满满当当的,塞满了一整个客厅。陈果指使着方锐安文逸乔一帆去帮忙收拾东西,至于魏琛么,理直气壮地表示今儿个去给叶修抢BOSS当礼物所以我空不开身而且老年人腰骨不好就不帮忙了哈!陈果大手一挥表示去抢多一点壮大兴欣吧!
 叶修一起床看到的就是这些景象,他觉得还不错,毕竟以前过生日只有苏沐秋和苏沐橙和他一起过,而且三个人只能分吃一小块的蛋糕。现在有那么多人陪着他过生日,还是觉得过生日其实也不错的。下到楼下,被苏沐橙和唐柔塞了一件衣服到手里,说是过生日就应该穿件新衣服,不能老是那么随随便便的,多不好。被两个姑娘愣是赶回房间里重新换了套衣服。
 叶修换完衣服下楼后,就看见客厅里都堆满了给他的礼物,老板娘还有几个“壮丁”都在气喘吁吁的搬礼物,见到叶修,招呼他来拆礼物。
 “老板娘啊,礼物你帮我拆了得了,用得着我自己拆吗?这里这么多的礼物你让我怎么拆啊?”叶修苦笑着问。“礼物就是要亲手拆才有意义!就算你不拆粉丝们给你的礼物!那其他职业选手给你的你也得给我亲自拆了!”陈果没好气的回答到。
 不过职业选手们送给他的也很多,从早上一直拆到下午才拆完。他把礼物整理了一下发到微博上,并配了字说:哥今天收到了那么多的礼物,看来哥的魅力仍然不减[叼烟]
不过职业选手们纷纷吐槽转发说什么魅力不减,只不过看在你生日所以才顺手给你一份礼物罢了。而黄少天的礼物一如既往的……简单。黄少天V:叶修你快来跟我PKPKPKPK!我跟你PK一次算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啦!//叶修V:哥今天收到了那么多的礼物,看来哥的魅力仍然不减[叼烟]
 叶修看到了黄少天的微博笑了笑,上QQ弹了黄少天说跟你PK这个礼物我不是很想要退货行不行。黄少天秒回说你居然不要我的礼物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我PK很厉害的你是不是怕了你一定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表示他再也不想理这货。
 晚上兴欣众人没有出去吃饭,就在上林苑做了一顿晚饭,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温馨。不过吃完之后的蛋糕环节,叶修被众人狠狠的糊了一脸的蛋糕,只有苏沐橙没有糊。叶修洗干净脸后,走出阳台,问苏沐橙说你怎么不跟着他们一起闹,以前你也爱糊我一脸的。苏沐橙以前是因为还小,现在长大啦,叶修哥你又照顾了我那么多年,要是哥哥也在的话估计可能会更开心吧。
 叶修就说沐秋那家伙现在估计在嘲笑我呢,不说了,哥回房里去了。叶修回到房里,打开QQ,发现叶秋给他发了条消息,消息很简单,只有一句话,就是祝哥哥生日快乐。还有一张叶秋拿着一个蛋糕拍的照片,估计是叶妈妈帮忙拍的。
 叶修这才想起今天也是叶秋的生日,于是也发了消息过去说祝我的笨蛋弟弟生日快乐。叶秋看到这条消息后,回了说怎么这么晚才说这句话,我的礼物呢?
叶修说哥给你一个么么哒算是生日礼物自己玩去吧。然后叶秋很久都没有回复他,他想:叶秋不是生气了吧…虽然他这个礼物确实挺敷衍来着,不过都包含了他对叶秋的爱啊!
等了很久,叶秋才回复了一句:只要是你给的,我都会喜欢的。
 叶修笑了笑,给叶秋发了一张今天老板娘给他拍的照片,并且说哥就这么一张照片啊你爱要不要吧。叶秋看见那是一张叶修被人糊了一脸蛋糕的照片,笑个不停。他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叶修也说:这也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后来叶修又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叶修V:哥的弟弟今天也生日,哥就在微博上祝你生日快乐!给我最爱的笨蛋弟弟!@叶秋V


完结撒花🌸
祝叶神&叶总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8)

© Lotus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