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昊翔】别扭的生日快乐(一发完)

给我昊哥的生贺🎂
略微的有那么一丢丢无脑哈哈哈哈哈
还短的无脑_(´ཀ`」 ∠)_
别在意这些细节【毕竟俩二傻子还能干啥不是
昊哥生日快乐!要加油努力登上你梦寐以求的那个舞台!







“昊哥,今天是你生日吧。”
“是又如何,不过一个生日而已。训练还要继续进行!就是说你呢郭阳!”
“哎呀昊哥生日这可是个大日子……粉丝的礼物都一车一车的呢看得我都羡慕死了。”
“你喜欢就拿,反正都是些女孩子的玩意儿我也用不着。”


是啊,他用不着。他最想要的礼物只有那个人送的礼物。


前几天他和孙翔吵架了。其实也就是一件挺小的事。孙翔想去看电影而他不想,天气又挺热的于是口气就冲了点,结果孙翔就跟他说你别再来了你翔哥也不稀罕你!然后气鼓鼓地走了。
他以为孙翔只是跟他闹小孩子脾气,哄一哄就好了。结果电话打不通qq消息又不回。自己又不能跑去问周泽楷或者江波涛,不然的话准会被认定是他欺负了孙翔。一切都只能顺其自然不了了之。

唉,真烦躁。就当作是我生日让让我不行吗。






轮回俱乐部

“诶怎么啦孙翔,谁惹你生气啦。”
“我没生气(♯`∧´)”
“生气了……”
“我没生气!真没生气!我…我只是有点不爽而已o(`ω´ )o”
“说来听听,让我们给你参详参详?”
“就是……唉就是喜欢的人生日了……本来想前几天开始约他去看电影,然后一天去打球一天打游戏一天去逛逛什么的……结果他居然说他不想去!还凶我!”
————一片寂静。
孙翔居然也有喜欢的人了吗。
【呸呸呸,先解决人孩子的问题!】
“那个……你应该跟她好好说明自己的心意嘛。她说不要你就走了那她就更加感受不到你的心意了嘛。快点去打个电话或者发qq解释解释,哄回人家。”

孙翔:凭什么要我先去跟那个臭屁的家伙低头啊!绝不!Nooooooooo!


“叮铃铃铃—————”
孙翔看了一眼电话屏幕,唐昊。
不接!挂掉!
“叮铃铃铃—————”
孙翔再看了一眼,唐昊。
哼他都打了两次了那就接吧。

孙翔:“干嘛?我正忙着呢!”
唐昊:“抱歉,上次是我说话冲了。”
孙翔:“我忙着……诶你说什么!你居然跟我道歉了!搞什么!”
唐昊:“我刚刚什么都没说!你没听到就算了再见!”
孙翔:“别……你生日嘛……应该我先,我先道歉的。”
唐昊:“你开门。”




孙翔很疑惑,开门干嘛呢。
开了门后只见唐昊手里拿着一个蛋糕,对他扬起一个笑:“怎么?不想跟你昊哥庆祝生日?”

评论(1)
热度(30)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