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盾铁/微all铁】Tony生日快乐!

祝RDJ0404生日快乐🎊
还好还是赶上了❤️
真的希望RDJ能够一直好下去❤️
借用一句话❤️
愿星光照耀你前行的道路❤️
愿你一直幸福下去❤️





“早上好Cap,今天是Sir的生日。您昨天让我在今天提醒您给Sir准备生日礼物。”
“噢是的Jarvis,谢谢你提醒了我。”Steve愉快的笑了笑,不过很快他就有了新的烦恼,该给Tony什么生日礼物好呢?
为了给Tony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他决定去Stark大楼窥探一下复仇者们都给Tony准备了什么礼物。噢,Nat送给Tony的是一条领带;Banner送给Tony一个他看不懂的电子小玩意儿;Wanda送给Tony一条红宝石手链说是很配他的新盔甲;Clint送了一幅双胞胎画的钢铁侠给Tony……太多太多了,Steve挠了挠头。每个人给Tony的都包含了满满的祝福,他想给Tony的不只是祝福还有幸福。
“Hey Bucky!你能告诉我你给Tony准备了什么吗?我实在是不知道给Tony什么好,他想要的几乎都有了。”Steve苦恼的问Bucky,不过很快他发现这并不是个好主意。“我买了李子,给Tony。”Bucky说。
“Hey Thor,你能告诉我Loki过生日的时候你都会送给他什么吗?”Thor爽朗的【没心没肺】说:“那天Loki喜欢怎么来就怎么来。不过吾友,生日礼物这种东西,得自己去准备才好。虽然我给Loki的礼物他不一定很喜欢,但是他会收下来的。”
是啊,可是他实在是想不出来该给Tony什么好,最后决定————求助互联网!


“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比较有意义?”Steve点开了这条链接。许许多多的建议一条一条罗列在他的眼前。
“送衣服?不行,Tony太多了。”
“送电子产品?不行,有Jarvis了。”
“送他喜欢的书?不了,Tony几乎没时间看书了。”
“送一个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
Steve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答案了。于是趁着还有时间,冲进了厨房准备好材料下载好教程就开始动手了。
可惜,虽然他是Captain America,但很遗憾的在厨艺这方面的技能Howard没给他点亮。尽管有Jarvis这个智能管家在旁边协助他,他还是,做的一团糟。
至少味道还不错。



“Tony Stark回来了!大家准备好!”Steve赶紧端起他的蛋糕回到了房里。他希望Tony第一个就能来到他的房间。
咔哒。
“Ah……Tony,Happy Birthday!”
“Oh Steve谢谢你,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
“一个蛋糕…可能这个蛋糕不太好看也不太好吃……”
“但是是你亲手做的不是吗?”
“诶……”Steve涨红了脸。
Tony笑了笑,今天他通过Jarvis已经知道了Steve为他做的一切了。他没想到美国队长竟然会为了他的生日而亲自下厨给他做了一个蛋糕!即使味道不太好卖相也不太好,但那是Steve Rogers为他做的,这就足够了。
“我爱你Steve,你知道的。谢谢你为了我的生日做了这个蛋糕,我很开心。”Tony开心地给了Steve一个kiss。












其他复仇者们:Tony你是不是忘了我们?






赶上了赶上了终于赶上了❤️
不管怎么说,绝对不能错过生贺❤️
我永远爱RDJ❤️
我们永远爱RDJ❤️

评论(1)
热度(26)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