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周叶】叶修蛙和泽楷吱的旅行(一发完)


先写个小甜饼聊发我的苦逼生活🌸
在旅行青蛙这个游戏里面我觉得我自己的蛙崽巨像叶修,合照最多的是那只仓鼠真的超级像小周!
【而我自己就是个活脱脱的老板娘】
不管怎么说,我的目标是,甜!甜!甜!
希望大家都有被甜到啦【吧唧❤️】





最近很流行一个【过气】游戏叫旅行青蛙,总结起来就是养青蛙让它出去旅游然后给自己带回来特产明信片啥啥啥的。陈果一开始被唐柔吸引到去玩这个游戏,结果玩了没多久,被她那只蛙气到吐血三升。
“果果,你的那只蛙怎么样了呀,有没有给你带特产或者明信片呀?”
“没有!我可去他的这个游戏!我都不知道是我给的名字不好还是怎么的,老是自己一个人拍照!拍照就算了,还特么都是在下水道啊树枝上啊真是气死我了!小唐,你的沐沐真是好乖啊,总是跟一只蝴蝶合照发照片给你呢!”
唐柔面对陈果的抱怨只能笑笑:“哎呀果果,游戏嘛不就图个乐子嘛,说不定以后你的修修就会给你带好东西回来了呢(=゚ω゚)ノ”
陈果虽然表面生气,但心里也是明白自己的蛙崽子可能就是这个德行了。【陈果:佛系玩家成就达成】





叶修蛙对于自己所处的这个游戏其实是非常不满的,他其实真的只是想在家里窝着,当个宅蛙。无奈游戏系统强制性的把他踢出家门,自己出去走一圈又不知道干什么,只能随便到处逛逛给自己的主人一些交代。偏偏自己的主人又是个暴脾气,老抱怨他。
又被系统强制踢出了家门,他又开始了自己漫无目的的游荡。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自己后面有只小仓鼠在跟着他。
叶修蛙眼睛一亮,如果能抓着这只小仓鼠跟他拍一张然后发回去给陈果岂不美哉!陈果又开心自己又能快速搞定回家真是棒呆!
于是叶修蛙就走了过去,拍了拍那只小仓鼠:“你好👋”
小仓鼠被吓了一跳,有点委屈的看向了叶修蛙:“嗯?QAQ”
也是,哪个孩子被他这么一搭讪不会被吓到呢。叶修蛙对小仓鼠露出一个笑:“我叫叶修,想找你拍个照片发张照片给我主人。可以吗?你叫什么名字?”
小仓鼠愣了愣,“周泽楷。”“这样啊,那我叫你小周吧!你能跟我拍张照吗?你随便提要求我能做到就行。”泽楷吱像是才理清了叶修蛙到底跟他说了什么,于是小小地说了声“好”。随即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跟叶修蛙补充道:“要求,随便?”
叶修蛙拍拍胸脯说:“对!只要是我能完成的就可以,不然哥这一把老骨头可就要不得了。”
“陪我旅游。”泽楷吱瞪大了眼睛看向叶修蛙,又重复了一遍,“陪我旅游。”
“好,这没问题。不过哥可没办法陪你走太远啊。”叶修蛙特地强调了不能走太远,泽楷吱点了点头,两人互相收拾了行装就踏上了旅途。
叶修蛙和泽楷吱走了很多的地方,拍了很多张照片给陈果看。叶修蛙就算没回家也能感受到陈果的喜悦,不过他更加能感受到的是身边的泽楷吱的想法。虽然泽楷吱平时说话真的就好比如“吱”一声,但是对他很是照顾,总是搞得他很不好意思,只能陪泽楷吱去更多的地方旅游。
叶修蛙虽然总是嘴上说着我要回家啦小周,哥不陪你走啦。但却总是被泽楷吱的大眼睛给打败了,到了最后,叶修蛙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因为泽楷吱不想走还是因为自己不想走了。
叶修蛙在心里期盼着不想跟泽楷吱分别,但是那一天最终还是会到来的,他自己也清楚。况且,在这只小仓鼠眼里他就是个陌生人,他们在这段旅程中交流也少得可怜,大多数都是自己在说泽楷吱在听。
“我到了。”突然有一天,泽楷吱对叶修蛙说。
“嗯你到了呀,那哥也要走了。祝你玩得开心,我就回家了啊。”叶修蛙心里充满了要与泽楷吱分别的苦涩。他选择把自己的感情埋在心里面,转身离开。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不想离开”的情绪。
“等等……”
“怎么了小周?”
泽楷吱递给叶修蛙一颗瓜子,上面刻着泽楷吱的名字。
“收好。”
“下次,再来找你。”
“好。”









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的啥!
我明明是想一路甜到底的orz
可能是写的时候bgm不太对orz
喜欢的话麻烦小心心❤️和小蓝手扔过来给我呀o(≧v≦)o


评论(5)
热度(42)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