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爪
手癌
小马宝莉重度爱好者
很傻逼的沙雕

【盾铁】今天的他们性张力还是闹木强(01)

啊……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我!坚强的!爬起来了!🌸
咳咳话题言归正传🌸
盾铁一生推啊麻麻Hail Stony啊话不多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怎么说我爱他们❤️
盾铁🌸盾铁🌸盾铁🌸敲黑板划重点!
各位食用开心欢乐(*/ω\*)
【私设大概挺多的?婚后同居生活小甜饼】







“Hey Tony.起床啦————”
“别闹了Steve,让我再睡一会吧。”
“Tony( ;´Д`)”
“—————”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叽叽叽叽叽叽叽呱呱呱呱呱呱呱鹅鹅鹅鹅鹅鹅”
“好了好了我起来我起来!我怎么就摊上了你这个小妖精……”
【Cap:今天也成功不让Tony赖床啦\(≧▽≦)/还有Tony你才是小妖精⁄(⁄ ⁄ ⁄ω⁄ ⁄ ⁄)⁄】




“快点刷牙洗脸Tony,Fury给我发消息说有任务叫我们快点过去!”
“能有什么紧急的任务(哈欠)Fury那家伙净是叫我们做些像扶老奶奶过马路这种事(哈欠)”
“但是,Pepper小姐也给你发消息说叫你一定要去,不然她就立刻辞去在Stark工业的工作。”
“What the F***—————”
【Tony:我以后再也不得罪Pepper了】





Steve和Thor的场合🌸
Steve:我觉得Tony最近对我很冷淡。
Thor:我家Loki最近也好像对我很冷淡。


Tony和Loki的场合🌸
Tony:Steve像只大型金毛犬一样。
Loki:Thor也差不了多少,是只松狮犬。






“Steve,我想你需要跟我解释解释。”
“怎么了Tony,我做错什么了吗?”
“你想想你做错了什么吧!”
【Cap:我不就是手机屏幕脏了舔一下嘛(;´༎ຶД༎ຶ`)】(Cap手机屏幕:Tony的睡觉流口水照)





妇联众人:其实我们为什么要看两个傻子秀恩爱,我们自己也能秀啊嘤嘤嘤_(´ཀ`」 ∠)_
【有机会再说啦】






TBC

周叶唐毒设定那篇我需要缓缓(>人<;)
嗯之后会写很多小甜饼的故事啦🌸
长篇短篇随我心情balabala🌸
在B站看了好多剪辑又哭又笑简直人格分裂🌸
觉得他们之间还是那种甜甜的老夫老妻模式好
喜欢就给我小心心嘛❤️





评论
热度(12)

© 叶阿包包包包包包_ | Powered by LOFTER